光環密宗健康密法九大革命眾生的感謝 修持的神奇體驗福慧雙修  修持成就 身心健康 事業成就和諧人際關係 財務健康 改變風水 會員簡介 朝聖之旅視頻分享

 

奇妙的佛光加持
文/彭見文

學習了光環密宗一日兩朝三念密法後,效果一直很好,身體狀況也改善了許多。一天修持後繼續跪在紅法墊上默念紫光上師的聖號,也不知道念了多少時間。忽然,眼前開始出現了一個個光圈,由小變大,逐個不停出現。那時我感到身體裏面有股熱量從背部散發出來,真的是十分奇妙,以前從沒發生,我馬上知道了這是佛菩薩對我的佛光加持!心裏非常高興,除感激還是感激!原來佛、菩薩真的存在的,只要你心到了,就能真實感應到。

感謝佛菩薩慈悲!感謝南無地藏王菩薩慈悲!感謝南無紫光上師慈悲的加持!讓我堅定了對光環密宗的皈依信心!

一日兩朝三念健康法門修持效果
* 生活的新目標與新動力   * 心絞痛與痛經已經完全好啦!
* 乳腺瘤消失啦!   * 全家受益一日兩朝三念密法
* 找到人生希望   * 父親冠心病轉危為安
* 奇妙的佛光加持   * 找回健康
* 三天解決七年舊患   * 祛病消災的神奇
* 找到人生的價值和方向   * 健康密法除二十年病苦
* 九旬老婦受益於一日兩朝三念密法   * 感謝光環密宗一日兩朝三念密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