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環密宗健康密法九大革命眾生的感謝 修持的神奇體驗福慧雙修  修持成就 身心健康 事業成就和諧人際關係 財務健康 改變風水 會員簡介 朝聖之旅視頻分享

 

祛病消災的神奇
文/梁春蘭

學了光環密宗健康密法以後,不再需要含藥就可以一覺睡到天亮。有時肚子痛、喉嚨痛、舌頭生白泡、失眠等等,在我誠心誠意懇求紫光上師幫忙之後,都神奇的痊愈了。我學光環密宗一日兩朝三念密法已有五個多月,再沒有吃過一粒藥,全是靠堅持每天修持治好的。

有一次兒子載我出去買東西,在一個下坡時響了車鈴很久,本來以為沒事了,沒想到一個男子突然走到車道這邊來,緊急刹車已經來不及了,又怕傷到人,我兒子只好歪著車子往下沖。我心慌了,大叫一聲,身子向後仰,幾乎和車後架平衡,更糟糕的是,我當時手上又提著一籃很重的東西。就在快要掉下車時,我萬萬沒有想到,我竟然會安然無恙的、慢慢的坐了起來,好像有人用手在背部扶了一把似的,好險啊!當時我幾乎都嚇暈了,等我頭腦清醒過來時,我立刻想到,這次脫險,肯定是紫光上師救了我!我馬上連連叩謝,感恩紫光上師!

學了光環密宗健康密法,好處數不盡,我非常感謝紫光上師!以後我會堅持修持,並把自己的好處告訴更多的人,讓他們也能受益!

一日兩朝三念健康法門修持效果
* 生活的新目標與新動力   * 心絞痛與痛經已經完全好啦!
* 乳腺瘤消失啦!   * 全家受益一日兩朝三念密法
* 找到人生希望   * 父親冠心病轉危為安
* 奇妙的佛光加持   * 找回健康
* 三天解決七年舊患   * 祛病消災的神奇
* 找到人生的價值和方向   * 健康密法除二十年病苦
* 九旬老婦受益於一日兩朝三念密法   * 感謝光環密宗一日兩朝三念密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