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環密宗健康密法九大革命眾生的感謝 修持的神奇體驗福慧雙修  修持成就 身心健康 事業成就和諧人際關係 財務健康 改變風水 會員簡介 朝聖之旅視頻分享

 

乳腺瘤消失啦!
文/郭雲

尊敬的南無紫光上師:

我是一個體弱多病的女孩,每天都是藥不離身,去年我到醫院檢查身體,發現我的右胸患有一個乳腺瘤,醫生說只有做手術才能把它拿掉,當時我感覺好害怕,醫生開了些藥叫我帶回到家裏吃,吃很長時間的藥,病都沒有好轉,我越發的恐懼和擔心。

今年年初在我們家鄉的一個寺廟裏有緣認識善德法師,法師向我介紹光環密宗密法的神奇和紫光上師治病救人功德事跡時,我就好象在黑暗中看到光明一樣,心裏非常激動,我相信光環密宗紫光上師一定會幫我解除痛苦。善德法師細心地教我學 “一日兩朝三念健康密法”,叫我誠心去求南無紫光上師加持幫助,我回家後每天按照法師的所講,早晚都堅持修“一日兩朝三念健康密法”和誠心祈求紫光上師加持幫助我。

在每次修持中,我眼前都看到一閃一閃的金光。前幾天在一次修持中忽然感到右胸突然疼痛起來,我就馬上打電話給善德法師,法師叫我不用怕,告訴我這是紫光上師的信息在幫助我調理,第二天修持時我無意中摸了一下右胸,太神奇啦!我右胸的乳腺瘤消失啦!我無法用言語來表達當時的激動心情,感謝您慈悲偉大的紫光上師!感謝光環密宗!通過修持“一日兩朝三念健康密法”,連我多年的的失眠也好了,每天都是精神飽滿的工作,而且我還胖了六斤!

沒有光環密宗紫光上師的幫助就沒有我現在的健康身體,我要把紫光上師對我幫助,紫光上師的無量功德講給身邊的每一個人知道,我也要去幫助身邊的每一個朋友,讓他們都來學光環密宗的健康密法,得到身體健康。

頂禮南無紫光上師
陸豐市 郭雲

一日兩朝三念健康法門修持效果
* 生活的新目標與新動力   * 心絞痛與痛經已經完全好啦!
* 乳腺瘤消失啦!   * 全家受益一日兩朝三念密法
* 找到人生希望   * 父親冠心病轉危為安
* 奇妙的佛光加持   * 找回健康
* 三天解決七年舊患   * 祛病消災的神奇
* 找到人生的價值和方向   * 健康密法除二十年病苦
* 九旬老婦受益於一日兩朝三念密法   * 感謝光環密宗一日兩朝三念密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