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環密宗健康密法九大革命眾生的感謝 修持的神奇體驗福慧雙修  修持成就 身心健康 事業成就和諧人際關係 財務健康 改變風水 會員簡介 朝聖之旅視頻分享

 

生活的新目標與新動力
文/黃海琳

偉大世尊紫光上師:

您好!

末學是深圳的黃海琳,是一名家庭主婦。今年9月,末學通過李老師的引見,接觸到光環密宗法。剛開始我是不相信的:心想哪有這麼完美的法門?健康與智慧都可以得到?但當我慢慢瞭解,在網上閱讀到一些師兄們從西方聖殿學習回來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時,我相信了。我沒有見過您,可是我在網上一遍一遍看視頻《上師之歌》,因為裡面有您為一些信眾講法加持的畫面。這樣,通過視頻我感覺與您的距離更近了。

能見到上師是多麼有福氣,福報的人啊!我今天眼看著李老師就要踏上美國的熱土朝聖,聆聽您的開示,我是萬分的羨慕啊!我還得在家先好好修持一日兩朝三念法門。我的先生也答應明年全家一起去美國朝聖皈依您,求師父加持我們全家明年暑假一定順利朝聖。我有兩個兒子,一個十二歲、一個三歲。大兒子從去年9月開始一直睡眠不好,有些神經衰弱,也許註定冥冥之中,一定會與您結緣,他對我們請的光環密宗念佛機是非常的歡喜,也非常嚮往去美國,期望您為他加持。這次李老師去美國我兒子親自封了個紅包供養您,雖然錢不多,卻是他偷偷積攢許久的全部零花錢。祈請慈悲的紫光上師加持他睡眠好轉。

我在接觸光環密宗三個多月以來變自信了,變漂亮了,感覺生活一下子有了新目標,新動力。我要度很多人,目前我度了十多人,確定明年如有機會師父您回香港的話他們會皈依的。我也希望我通過慢慢學習好師父的法後,我這棵蘋果樹越長越大,度更多苦難眾生!紅塵太苦了!師父您的法太牛了!末學水準有限,已經十多年沒寫信的我重新提筆給您寫信,心中太多話要對您講了,還是期待明年朝聖,感謝紫光上師佈施!頂禮師父! 敬禮師父!感恩光環密宗這麼好的法門!

末學 黃海琳

一日兩朝三念健康法門修持效果
* 生活的新目標與新動力   * 心絞痛與痛經已經完全好啦!
* 乳腺瘤消失啦!   * 全家受益一日兩朝三念密法
* 找到人生希望   * 父親冠心病轉危為安
* 奇妙的佛光加持   * 找回健康
* 三天解決七年舊患   * 祛病消災的神奇
* 找到人生的價值和方向   * 健康密法除二十年病苦
* 九旬老婦受益於一日兩朝三念密法   * 感謝光環密宗一日兩朝三念密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