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環密宗健康密法九大革命眾生的感謝 修持的神奇體驗福慧雙修  修持成就 身心健康 事業成就和諧人際關係 財務健康 改變風水 會員簡介 朝聖之旅視頻分享

 

健康密法除二十年病苦
文/梁春蘭

我來自臺山,今年56歲,長期以來受盡病痛的折磨,腰椎五節增生,經常頭痛,腳抽筋,手腳麻木等,每天晚上要含藥才能入睡。這些病陪伴我二十多年,多方求醫治病使我花了不少錢,但疾病的折磨並沒有減少,我痛苦、煩惱,背漸漸駝了,走路別說有多辛苦,就是站五分鐘都難支持。日子長了,我也失去治療的信心,在家聽天由命吧。

就在我絕望的時候,我遇到了好心人李翠霞,她向我介紹光環密宗一日兩朝三念密法的好處,把自己的親身經曆體會說給了我聽。農曆三月十五日,我帶著試一試的心態參加了“一日兩朝三念密法”兩天修持班。第一天接收信息後,我感覺頭舒服了,晚上睡覺踏實了很多,非常有效,於是我努力地堅持,經過了一個月修持後,頭痛的次數逐漸減少,腰也可以直起來走路了,真神奇呵!

我很感謝李師姐,也很感謝從廣州遠道而來教我們修持的幾位老師。是她們這些有菩薩心腸的人,讓我知道了紫光上師這位人人尊敬的人間活佛,我非常感激紫光上師的慈悲布施!光環密宗“一日兩朝三念密法”使我脫離了疾苦,使我懂得了造成疾病的因果,讓我們有病有痛的人離苦得樂!

一日兩朝三念健康法門修持效果
* 生活的新目標與新動力   * 心絞痛與痛經已經完全好啦!
* 乳腺瘤消失啦!   * 全家受益一日兩朝三念密法
* 找到人生希望   * 父親冠心病轉危為安
* 奇妙的佛光加持   * 找回健康
* 三天解決七年舊患   * 祛病消災的神奇
* 找到人生的價值和方向   * 健康密法除二十年病苦
* 九旬老婦受益於一日兩朝三念密法   * 感謝光環密宗一日兩朝三念密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