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環密宗健康密法九大革命眾生的感謝 修持的神奇體驗福慧雙修  修持成就 身心健康 事業成就和諧人際關係 財務健康 改變風水 會員簡介 朝聖之旅視頻分享

 

三天解決七年舊患
文/李君

我來自順德,做裝修工程的。我患了一種神經系統的疾病,右眼每天除了睡覺的時候外,其餘時間就會不斷地抽動。每當與人交談的時候,都遭到別人歧視的眼光,因此內心的壓力就更加大,眼睛就抽動得更厲害。這個問題已困擾我了六七年的時間,在這段期間,我不斷到處求醫,不管中醫、西醫、針灸,甚至看過神經科,什麼都嘗試過,但仍然無法解決。

直到我認識了一位紫光上師的皈依學生,向我介紹了光環密宗。我開始是不相信的,因為我是個基督徒,以為佛教就是燒香、拜神,搞迷信活動,不知道佛法博大精深,集科學、醫學為一體。她告訴我她以前身體也很差,但通過修持光環密宗健康法門後,她的問題已經得到了解決。我了解了真正的佛法不是迷信,運用佛法能夠自己救自己後,就表示願意學習光環密宗“一日兩朝三念密法”,希望得到幫助。

光環密宗的引渡師教了我光環密宗一日兩朝三念密法,我還請了張法墊回家修持。之後我按照引渡師教我的手印和咒語修持,兩天就驚喜發現,日夜跳動的眼瞼已經減少了跳動,好了八成,而且心裏的壓力也舒緩了,眉心松開了,整個人覺得輕松了,真神奇!

我很高興,覺得不可思議,不用打針吃藥,每天只是花二十分鐘修持就可以達到這樣的效果!他覺得這個密法真是神奇,我衷心非常感謝紫光上師的偉大與慈悲,免費布施這個法給眾生,令我真正得到解脫!我真心希望更多的人能從光環密宗健康密法得到健康。

一日兩朝三念健康法門修持效果
* 生活的新目標與新動力   * 心絞痛與痛經已經完全好啦!
* 乳腺瘤消失啦!   * 全家受益一日兩朝三念密法
* 找到人生希望   * 父親冠心病轉危為安
* 奇妙的佛光加持   * 找回健康
* 三天解決七年舊患   * 祛病消災的神奇
* 找到人生的價值和方向   * 健康密法除二十年病苦
* 九旬老婦受益於一日兩朝三念密法   * 感謝光環密宗一日兩朝三念密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