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環密宗健康密法九大革命眾生的感謝 修持的神奇體驗福慧雙修  修持成就 身心健康 事業成就和諧人際關係 財務健康 改變風水 會員簡介 朝聖之旅視頻分享

 

九旬老婦受益於一日兩朝三念密法
 文/陳彥穀

我的母親今年84歲,精神尚可。之前一段時間腿腳軟弱無力,不能走遠路。身為紫光上師的弟子,我把今年二月公開的“一日兩朝三念密法” 傳給母親。她很高興,全心投入,每天都依法堅持修持。

大約修持了一個星期左右後,我的母親現臉色紅潤,腿部變得有力,高血壓症狀奇跡般的消失!都說她變年輕了!她讓我代她感謝紫光上師。她准備外出走走,告知親友這個好消息,講述光環密宗一日兩朝三念密法德神奇,宣揚紫光上師的慈悲布施和無量功德。為此我寫了一首詞感謝紫光上師,歌頌佛菩薩,如下:

《陳彥穀的母親》 

一日兩朝三念, 
母親不再彷徨。
健步如常走四方, 
述說重生狀況。
紫光上師甘露,
神墊普渡慈航。
九旬老婦氣昂昂: 
“ 如此即能健康!”

一日兩朝三念健康法門修持效果
* 生活的新目標與新動力   * 心絞痛與痛經已經完全好啦!
* 乳腺瘤消失啦!   * 全家受益一日兩朝三念密法
* 找到人生希望   * 父親冠心病轉危為安
* 奇妙的佛光加持   * 找回健康
* 三天解決七年舊患   * 祛病消災的神奇
* 找到人生的價值和方向   * 健康密法除二十年病苦
* 九旬老婦受益於一日兩朝三念密法   * 感謝光環密宗一日兩朝三念密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