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環密宗健康密法九大革命眾生的感謝 修持的神奇體驗福慧雙修  修持成就 身心健康 事業成就和諧人際關係 財務健康 改變風水 會員簡介 朝聖之旅視頻分享

 

感謝光環密宗一日兩朝三念密法
 文/盧冬雲

正當我的煩惱無法解脫的時候,我認識了在修煉光環密宗的陽光和紫光上師的弟子黃老師和招老師,經了解被光環密宗這神秘的佛法和紫光上師的功德無量的慈悲心所吸引,希望自己有機會也可以在紫光上師的庇護下學到更多光環密宗的佛法,成為其中的一員。

2月7日我在香港的地藏皇寺院首次見到紫光上師。紫光上師坐在前方正中的法壇上講法,我坐在那裏聽,有種很舒服的感覺,心裏的煩惱好像有所減輕。細心看看站在身邊的修煉光環密宗的紫光上師的弟子,每個人臉上色澤紅潤,掛著微笑,六十多歲的老人看上去也就五十多歲,實在太令我驚訝了。光環密宗的威力實在把我深深的吸引住了,真的很感謝佛菩薩,感謝紫光上師,使我有機會遇見學習這秘密法門。

慈悲紫光上師在休息時間還不辭勞苦接見我們,回答問題,為小朋友治病解方,發揮佛法救世濟民,我被這末法時期普度眾生的佛慈悲深深打動!迫不及待的排上長隊要和紫光上師近距離的接觸。當我走到紫光上師面前時,我見到的是個神彩奕奕、慈祥可親的佛菩薩!紫光上師用手上的法器輕輕的敲了下我的頭,我知道這是紫光上師在給我加持!會給我帶來好運。

學習了一日兩朝三念密法後,我每天堅持修持,在不知不覺中煩躁的心情平靜了許多,原來比較幹燥的皮膚慢慢有點光澤了,臉色比原來好多了!真的很奇妙!真的很感謝佛菩薩、感謝紫光上師!使我收益甚多,真的很希望在以後日子裏能有更多機會學習、修煉光環密宗密法!使得更多人能得到佛法的保護,擁有美好的未來和健康的心身!

慈悲的佛菩薩、慈悲的紫光上師!我很幸運、很開心的與您相遇希望是我人生中的一大轉折點,在以後日子裏我會認真修煉,希望有緣成為紫光上師光環密宗的忠實信徒

一日兩朝三念健康法門修持效果
* 生活的新目標與新動力   * 心絞痛與痛經已經完全好啦!
* 乳腺瘤消失啦!   * 全家受益一日兩朝三念密法
* 找到人生希望   * 父親冠心病轉危為安
* 奇妙的佛光加持   * 找回健康
* 三天解決七年舊患   * 祛病消災的神奇
* 找到人生的價值和方向   * 健康密法除二十年病苦
* 九旬老婦受益於一日兩朝三念密法   * 感謝光環密宗一日兩朝三念密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