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環密宗健康密法九大革命眾生的感謝 修持的神奇體驗福慧雙修  修持成就 身心健康 事業成就和諧人際關係 財務健康 改變風水 會員簡介 朝聖之旅視頻分享

 

全家受益一日兩朝三念密法
文/顧嘉麗

我是光環密宗的皈依學生。我媽媽參加了2月份的結緣法會,跟紫光上師學了光環密宗一日兩朝三念密法後,短短三天,變化很大。我媽媽很想皈依紫光上師,只是還跨越不了我爸爸那關,說希望明年可以跟我爸爸一起皈依。她回家以後很大膽地跟我爸說她這幾天去了地藏皇菩薩寺院,跟紫光上師學習了一日兩朝三念密法。她很高興地告訴我爸,她那幾天腰痛得直不起來,修持了密法後,現在一點也不痛了,我爸聽了開始感興趣了。

我的外婆念紫光上師的名號還不到兩個月,年輕了很多,不但臉色變好了,連動作都比以前靈活很多!我馬上把外婆的變化告訴我爸,我爸就完全相信了,也開始學一日兩朝三念密法。他修持了十五分鐘後,臉色變好了,簡直年輕了五歲!他自己也感到修持後人很精神,頭腦也清醒了很多,而且晚上睡得很好!他前兩天還是失眠的。我媽看到我爸開始修法,人也開心了很多。我真的沒想到,健康密法那麼快就解決了我這麼多的煩惱,我對紫光上師的感恩真的無法用言語來形容,我代表我們受益的全家對尊敬的紫光上師說一聲“謝謝”!非常感謝您的慈悲,讓我們離苦得樂!

一日兩朝三念健康法門修持效果
* 生活的新目標與新動力   * 心絞痛與痛經已經完全好啦!
* 乳腺瘤消失啦!   * 全家受益一日兩朝三念密法
* 找到人生希望   * 父親冠心病轉危為安
* 奇妙的佛光加持   * 找回健康
* 三天解決七年舊患   * 祛病消災的神奇
* 找到人生的價值和方向   * 健康密法除二十年病苦
* 九旬老婦受益於一日兩朝三念密法   * 感謝光環密宗一日兩朝三念密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