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密法修持清除化療副作用

作者:陳婉玲

我是個髮型師,移民美國24年了,住在紐約。我是一個愛美的人,我很喜歡運動,喜歡享受,有自己的事業,有美滿的愛情。

2004年有一天,我發現自己下腹疼痛,呼吸困難,去醫院檢查,照X光,最後確診在我心臟附近有一個橙一樣大的腫瘤——黑色素瘤,皮膚癌的一种。 這對我是一個很大的打擊。醫生與我的家人商量,唯一的辦法就是做手術割除腫瘤,但是生存的機會只有5%。進了手術室,醫生開刀发现腫瘤靠近心臟,非常危險,沒有做手術,重新縫合,出來后跟我家人說:對不起,我們做不了,只有靠她自己的意志力生存下來。

我是一個佛教徒,去佛堂拜觀音有17年了。生病後我求觀音菩薩,只要能快點好,金錢什麽我都不要,我只要健康。 住院時,我想過自殺,但又不想讓家人伤心。後來癌症专科给我試一種化療新藥,一吃就是2年,醫生告訴我康復了。但是,2011年11月,我去檢查身體,發現癌細胞轉移到淋巴。 2012年1月我做了淋巴切除手術,手術後就開始做化療。化療對身體有很多副作用,我的手指甲發黑,出現神經衰弱、失眠,常常頭痛,脾氣也變得暴躁,不想見人。還患上帶狀皰疹,每個月要花1500美金買中藥。我越來越覺得做人沒有希望……

2012年7月,我經一個朋友介紹去參加了紫光上師在紐約舉行的健康大法會。參加法會五天,紫光上師教了我們健康密法,我覺得身體輕鬆了很多。 到第四天的時候,我覺得肚子很痛,出現嘔吐的現象,吐出來都是深咖啡色的東西。之後我知道這是正常的排毒現象,把體內的毒素排出來了。五天的法會我收穫很大。

我的妹妹看到我變化很大,後來也參加了光環密宗的健康法會。 第一次做化療造成了指甲發黑,在三年的時間裡慢慢褪色。今年的化療又讓指甲變黑,但我參加了光環密宗健康法會後第三天,指甲的黑色就褪掉了。修持了光環密宗健康密法以後,我開始精神十足,睡眠也很好,全身充滿力量,人也變回以前的開朗。從前我有夜尿的問題,晚上睡覺的時候都要上廁所4、5次,現在都消失了。我真的非常感謝紫光上師!

在西方聖殿兩個月,我恢復了健康,天天都很開心,光環密宗給了我人生的新希望,我知道了有了健康才有一切。我很感恩紫光上師給我機會在聖殿做功德、消業障,希望更多的人可以遇到紫光上師,得到恢復健康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