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微妙而深奧的感知

作者:比爾•諾特(翻譯:妙如)

問候上师,

我並不常像這樣拙於表達,但無論是書面的或口頭的文字,都不足以,也不能有效地形容我在上個週末在課堂上感受到的那種微妙的,但又深奧的改變,那些紫光上師帶給我的正面的能量。

我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但不管發生了什麼,對我的情緒和能量產生的積極正面的影響是非常明顯的。 上個星期天早上,我醒來以後,發現自己對生命的一種嶄新的感覺,那是我自20多歲以後就再沒感受過的。 在星期六的修持中,大約有幾秒鐘的時間,我感到在我前額上方有一種只可以形容為"有磁力的"某個東西。 就像是有什麼進來了,又放下了……

我有種生活是美好的感覺,難以用語言來形容,一種只以內在的感知而存在,微妙但而又深奧的東西。

星期天,在上完課以後,我面對鏡頭不知如何很好地回應,因為我體驗到的,超出了邏輯、實質的解釋。 能夠知道或提醒我,在宇宙中確實有神靈的存在,這真是太好了。

也許對您最好的感謝就是好好修持這個密法,以及真誠地付出行動。我也期待能有機會為你們這個佛教社區提供義工服務。 再次感謝您的加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