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光環正法,遨遊虛空

    作者:黃金正

十一國慶,這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晨,外面下著大雨,而我還懶松松地從床上爬起來,習慣地打了個坐。沒想到,我剛夢中醒來,又遨遊虛空去。

開始不到一秒,巨大的能量,不斷地從頂輪灌進來,乃至我全身被光包圍著。然後,我發現平時坐不定的我,完全不受控制,在光的包圍與引導下,我只感到自在,舒服和溫暖。

在佛菩薩的加持下,我先是看到一朵朵金色蓮花,遠處是白光身的觀世音菩薩。然後,我去了西方聖殿,看到西方聖殿被一個巨大的無形光環包圍著,四個角分別立著四個金色的金剛橛。在西方聖殿的上空,有著一個巨大的金色十字金剛柱,不斷地轉動和發出光芒。及後,我又看到孔雀明王,他吐出銀藍色的光珠,伸出翅膀,何等威猛。與此同時,紫光佛,金光佛都出現在虛空中。而當我稍微回了一下意識,我發現我身處五方佛寺,前方正是五方佛。那刻,一切都是這麼的平靜,這麼的熟悉,這麼的舒服。
轉瞬間,無限的金光灌進我的身體,全身再次被雷電包圍著,充滿能量。同時,文殊菩薩示現,我感覺到全身由下而上「彭彭彭」地響,雙手打出從沒學過的手印,最後我發現,手上持著一個金光金剛杵。

收功後,才發現這次打坐超過100分鐘,而外面的雨也停了,佛光照耀著大地,有種彷如隔世感覺。

進入光環密宗兩年有餘,這是第一次親身體驗此等法喜充滿,也感嘆光環密宗法的不可思議,奧妙無窮!感恩五方佛十方菩薩以及紫光上師的慈悲加持!

備註:昨晚我坐地鐵回家,在地鐵中,我遭遇了各種妖魔鬼怪的沖擊,十分難受。不得不感嘆末法時期,妖魔橫行,而紫光上師的法,正是黑暗中的明燈,穿透一切,直見如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