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清淨神妙――初修威力強大的蓮花淨心咒印

    作者:淨見

時間之輪不停轉動,正當末法時期的娑婆紅塵世界處於紛擾更甚、災難不斷之時,在西方聖山,阿彌陀佛的極樂淨土神聖秘殿之內,在諸天人護法環繞之下,莊嚴世尊紫光上師慈悲傳授威力強大的"蓮花淨心咒印"予三壇大戒首批具足因緣、開始進入二壇的正沙彌們。

蒙世尊慈悲,身為戒子之一的我,於初次修持威力無匹的"蓮花淨心咒印"時,獲得大加持,看到不可思議殊勝景象!當我依法結印,並在心中不停默念咒語時,我仿佛聽見"轟"的一聲,熊熊火焰在我周身內外瞬間燃起,細胞激速活化。我閉著雙眼,卻看見手印中有九團看似微小的明亮火焰在燃燒,呈順時針緩緩旋轉,卻爆發出巨大的能量。信息溝通之下,我內心恍然,這九團火焰正是來自光環密宗旗幟上的九顆蓮子心。我能感覺蓮花印正與虛空界的佛菩薩相連,使我不斷接到大加持。我凝神細看,更看見蓮花印被包圍在七彩光環內,蓮花中的九團火焰一直很規律地旋轉、燃燒,承接著強大的加持。而我全身則籠罩在另一個更大的七彩光環內,所有的加持能量都在其中,不斷滋養著我,使我獲得大利益。我內心充滿對慈悲世尊紫光上師和佛菩薩的無比感恩!

在打坐過程中,我一直在細看、觀察、體會蓮花手印中的九團火焰,以及籠罩在我手印、全身的兩重不同的光環,越看越清晰,千彩變幻,梵咒閃現,變化無窮!直至收功,蓮子火焰一收,蓮花心印回到我心中。我立刻叩首感恩世尊紫光上師之大慈悲!感恩五方佛、十方菩薩之大慈悲!

我感覺我身體在火焰中膨脹了起來,內外信息一直在交流,在調節。我的左腦和右腦就好像兩個發射臺,一直在發射、接收信息。左腦工作的比較好,右腦因為幾個月前受過傷,現在好像還在恢複中。左右還不很對稱。 之後,我在看見體內變得一片光亮的時候收了功,心情暢快。

這些感受、這些修持所見,真是神奇啊!

感謝偉大世尊紫光上師慈悲傳授此舉世無雙之大光明無量密法!感謝您的慈悲加持和佑護!感謝大光明如來佛的慈悲加持和佑護!感謝五方佛、十方菩薩的慈悲加持和佑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