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醍醐灌顶——大光明无上密咒

    作者:妙如

今早我修持大光明神咒和手印時,不斷回想過去,不斷向偉大慈悲的毗盧遮那佛懺悔我今生、前生犯下的種種過錯,深深後悔這些我犯下的深重業障,以至悲從心來,悔恨萬千,涕流泣下。 這時我看見虛空中出現一大罐又一大罐的醍醐,欲往我頭頂澆灌而下。我原先不知那是什麼,於是在心裏說,如果這是佛菩薩賜予我的,我才接受。於是那一大罐又一大罐的醍醐就開始不停的往我頭頂灌下!濃稠純淨的信息能量不斷充沛我身心,滋潤我七輪,乃至每個細胞、微塵原子,都被醍醐灌滿。我非常感激佛菩薩的慈悲賜予!

後來我又看見虛空中出現了五方佛,莊嚴端坐,七彩祥雲圍繞,萬丈佛光釋放,就如畫中描繪的一樣!而他們正慈悲的看著我、加持我、佑護我!

——我是這麼、這麼的感恩啊!竟找不到語言可形容!今生我所有的一切,都是佛菩薩慈悲賜予的!更堅定了我今生要完成任務、力克妖魔鬼怪、追隨世尊紫光上師行願的心!

修持中,時間不知不覺的逝去,收功一看,我竟比平常打坐了更久卻不自知。 再一次的,弟子我誠心誠意感謝偉大世尊紫光上師的慈悲加持和佑護!

感謝五方佛、十方菩薩的慈悲加持和佑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