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靈山法會從未結束

    作者:如是

一晚,我修的是年初紫光上師傳授於我的陰陽手印。打坐不久我就感覺陰陽信息在我面前如陰陽八卦般不停的轉動,先是逆時針,後是順時針。

我正感歎其神奇,就發現有一股大力把我向前吸去。我心裏想著香港東方大佛寺裏"靈山法會"的大橫幅,想起我當日在其前面發的莊嚴誓言,然後就看見一位身著綠衣的菩薩,慈悲的望著我。我不知其名,但感覺無比熟悉!我開始感覺想哭。但我其實完全不知道我為什麼想哭。再然後,我眼前豁然開朗,原來,我來到了靈山法會現場!

靈山法會果然從未曾結束! 金燦七彩祥光之中,無量無邊的神、佛、菩薩、聖眾、天人、人非人等皆聚集,圍繞中央的釋迦牟尼佛,聽聞世尊開示無上密法!我開始嚎啕大哭!是啊,靈山法會時,我在那裏的!我在的!我來到世尊佛陀身前,匍匐跪拜,痛哭不止。但此時,我不知道我是誰!我是我而非我,是小非小,我哭號的聲音是我的也不是我的,我從未那樣哭過!我不知道我是誰!我是2500年前參加靈山法會的佛陀一弟子,但到底是哪一位?我又到底是為何而哭?

時空是重疊的,我身處靈山,涕淚跪拜於佛前;我同時也身處娑婆末法時代,盤坐於紅法墊之上。我變換手印,從陰陽手印變成那日傳授的第二個手印和咒語。漸漸的,我的重心從靈山的時空回到現世,但靈山的時空隨我轉移,也來到現世。

強大的加持籠罩著我。之前是將我前吸,現在則是籠罩著我。再然後,須彌之間,整個靈山法會盡收入我心!原來,這是"須彌納芥子,微塵容虛空"的一實證!後來我不舍,又再次把靈山法會實景從心中映出,則如前一般無二! 我深刻明白的體悟到,紫光上師的根本咒與釋迦牟尼佛的咒語一般無二!

我持咒呼喚慈悲的世尊紫光上師,也即呼喚2500年前的世尊釋迦牟尼佛。而我深受佛陀的加持和佑護,又是多麼的幸運!多麼的萬劫難遇! 修持完畢。叩謝感恩!明白前緣,就應精進修持、行願今生!

誠心叩拜、感恩偉大世尊紫光上師的慈悲加持和佑護、傳授無上密法!感謝五方佛十方菩薩的慈悲加持和佑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