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虹光身成就法修持體驗

    作者:張女士

虹光身密法是每位密宗修持者所追求的無上法門,今天我迎來千年難遇的機會,紫光上師為弟子們佈施虹光身無上成就密法。我覺得自己非常之幸運,能有如此福報修持。我自從皈依偉大世尊南無紫光上師,求到無價之寶的密法,不僅免除了病苦、開發了智慧,還找到了自己前進的道路,提高了自己的人生價值。這種愉悅心情難以用言語來表達,這讓我終身受益,不枉此生。虹光身無上密法期待已久,這一天終於到來,我的心情無比激動,等待這一神聖的時刻。

當聽到洪亮的鐘聲響起,在那悠揚的佛樂聲中,我滿懷喜悅的心情走進東方大佛寺,在那雄偉莊嚴的大雄寶殿裏,看到每位師兄姐妹們都穿著節日的盛裝,等待這神聖時刻的來臨。當掌聲響起,偉大世尊紫光上師端坐法臺,開示佛法……

我閉上眼睛,內心特別的寧靜,漸漸感覺到全身一股熱流在翻騰,有一股氣在沖擊著我身體的每一個細胞,這種沖擊力很大,盤腿都感覺到痛,平時禪定一個多小時都沒有這種痛覺。我明白這是紫光上師用密法為我驅除身上不良的信息,啟動我身上的細胞,增強我的能量。想著想著,漸漸感覺到自己的上半身晶瑩通透,沒有『我』的感覺……

虹光身密法修持結束,我看到身邊所有的人瞬間變年輕了,臉上露出喜悅、感激之情,我迫不及待去照鏡子,發現鏡子裏的我居然年輕了十歲,可見紫光上師密法的加持、虹光身無上成就法門的強大威力,勝過靈丹妙藥。 現在,我全身充滿了智慧的力量和信心,紫光上師給予我的實在是太多,使我每時每刻都沐浴在佛光的加持中,感恩偉大的世尊南無紫光上師,感激您給予眾生的大慈悲、給予弟子的關愛。

太多太多感激的話都無法表達,我只有不斷地行願、不斷地去做功德,向眾生傳播光環密宗的神奇效果、宣揚紫光上師的無量功德,讓有緣的眾生都能從苦海、煩惱中解救出來,登上光環密宗的極樂的大船,實現自我的人生價值。